【善炭】同伴

依旧短小~


善逸最后黑了


原本想写男孩之间的美好爱情,结果我TM写的是什么鬼啊……自闭…#%·¥%&$*|^


好的吧随便看看就好了~(⁎⁍̴̛ᴗ⁍̴̛⁎)


卑微祈求给我这个❤️我mua~











   善逸也不知道他的目光什么时候变了,起初目光还

是流连在漂亮的妹妹,祢豆子身上,但后来心却开始

追随着哥哥,炭治郎。



也许是有一次在澡堂无意间看到那还是瘦小的身体上无数的伤痕。


也许是在第一次,炭治郎认真的把善逸当成一个可靠的后背,认真的笑着说善逸真的是一个既温柔又强大的人。


也许是…和爷爷不一样的关心…


“善逸!善逸!想什么呢伊之助在前面等着我们了呢!快点吧。”炭治郎笑着说到。

炭治郎笑起来真好看啊!善逸周围开满了小花花。


“善逸,义勇先生为什么总是不回信呢?都没有他的消息呢。”

“唉?不知道呢,嗯…可能是太忙了?”


“善逸,什么时候替炼狱大哥回去看看千寿郎吧。”

“…啊?哦,好啊…”


“善逸,不知道玄弥最近有没有好好吃饭?”

“…”


善逸,你说时透还记得我吗?嗯?善逸?”

炭治郎疑惑的看着停在原地不走的善逸。

突然善逸那金色的眼睛里涌起泪水,哭着冲向炭治郎,一边哭还一边嚷嚷着:“炭治郎!救救我!我要死了!会死的!”

炭治郎懵逼而又无奈地回拥着善逸,说着安慰的话。

善逸只是哭着却什么都没有说。


救救我啊!救我呀!不要再说别人了!我快要嫉妒死了!炭治郎,你再这样眼里都是别人,那我就只能收夺走你的自由了感受着炭治郎的温度,善逸哭着哭着轻轻的笑了,只是谁也没有发现…




评论(2)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闵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