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祢豆子的视角写的


鳄鱼老师杀我


听着《祢豆子》这个原声音乐写的急性作品(QQ音乐上有)椎名豪《禰豆子》 https://c.y.qq.com/base/fcgi-bin/u?__=bv2HJ1m 



原本手上还有一个沙雕文…我太难了


我真的爱他们!



我有一个哥哥



一个世界上最好的哥哥



他是长男



他在父亲走了之后撑起整个家庭



妈妈,弟弟妹妹和我都很依赖他



我们都知道你身负重担



你用你那瘦弱的肩膀扛起整筐的炭



也是扛起了整个家庭



我们很抱歉没能减轻你的负担



每天你都在为这个家忙于奔波



我们也很抱歉没能保护好我们自己



让你陷入如此的绝望



你是那么的绝望与无助



你为了我东奔西走



寻找这世上最难的解药



你为了我



练厚了手掌



新伤加旧伤



手变得粗糙



心更加坚定



而我却在你最重要的时候沉沉睡去



让你担心



你总是轻轻的摸着我的头发



叫着我祢豆子


后来



你成为了鬼杀队的一员



你经历了多少绝望啊



你会累的啊



你累了啊



我在这呐



你为什么不可以依靠一下我啊



我虽然比你小



但我也是个长女吧



依赖一下我吧



炭治郎



我的哥哥…



我这个世界里最好的哥哥啊



虽然未来生死未卜



但如果有来生



我想做你的姐姐



让你稍稍依靠一下我



我的哥哥



炭治郎



我最好的哥哥



哥哥



哥哥…



评论(2)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闵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