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惨炭】无惨视女干文(也就是说无惨还是只单身狗~)

卑微骑着自行车   自行车还掉链子

打好好的QAQ手贱给删了(我太卑微了)



又是短小君~(短小使我快乐)



一发完~完结撒花~~啦啦啦~



时间定在炭治郎在无限城里还没遇到无惨的时候



接受?Go--》自制小箭头(⁎⁍̴̛ᴗ⁍̴̛⁎)

宝贝们割个爱❤️ 卑微祈求









无惨注视着奔跑在无限城里的炭治郎,玫红色的眼里

有着不一样的情欲。


他总是忍不住的去关注着炭治郎。




他额头的汗顺着脸颊的弧度滑过嘴角,滑进因为跑步而有些散开的衣襟。无惨咽了咽口水,一瞬间无惨以为他就是那滴汗水,一点点的品尝着炭治郎的诱惑肌肤



华丽的大床、精致的锁链,缠绕在少年赤礻果的身上,身上红梅点点,安静又不挣扎的样子让男人满足的舔了舔嘴唇,埋在少年的脖颈间,尖牙刺透皮肤,美味的鲜血、滚热的身体…


注入毒素,让他无法逃离。



上弦一死亡。


“What?”无惨一脸懵逼,就我一个了?喵喵喵?


回过神后,“没事,男孩儿~我来接你了,我的美味……”






评论(18)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闵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