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炭】金丝雀在哪里

 意识流产物童炭向

小学生文笔注意⚠️

偷偷推辆婴儿车出来玩~

一发完~短小君~

老铁们!把心❤️留下

    橡白色头发的男人笑着对他面前的小信徒说“我有一只金丝雀,他有一双绛红色的眼睛和酒红色的头发,总是像太阳那样温暖但又灼热;总是那么的美好…”

   男人顿了顿,像是在怀念着什么,转而又笑了笑,继续说道:“他是那么的美好,我当然会给他最好的。所以我给了他用纯金打造的华丽鸟笼和最柔软的床;给予他最深的伤疤,我杀了他的妹妹和最难忘的情欲。你看,我是那么的爱他,但为什么他的眼里还是有光!”       小信徒像是被吓到了身体微微抖了抖男人看也不看他一眼,继续保持着最标准的微笑和只有在提及他的时候才会有变化的语调继续说着:“所以我喂给他毒素,让他失去太阳的毒素。是的了,他眼里的光也渐渐暗淡了,但是我的心却在难受,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所以我决定改变,可是破碎的玻璃再怎么努力也无法掩盖那道道裂痕,他就像破碎的娃娃无法修复,但没事我还是喜欢的。”

  “但有一天他突然像是变回来了!这样的改变让我开心,我却放松了一些抓住他的束缚,他就这样奔进了太阳的光辉里,我应该是阻止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这么做,然后我看到了世界上最美的样子,我的金丝雀在太阳下变得熠熠生辉一点点的消散,他的眼里又有了光芒!”

       “太美了!我将用一生去记忆!”

   ……像是喃喃低语

    “但是,你找到了光,你拥有了自由,而我的呢……我的心没有光啊……”


评论(6)
热度(12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闵阳 | Powered by LOFTER